团个团砸过去

这个人没什么特别的,文笔不太成熟,不过我会努力改进的

猎罪图鉴同人 沈翊x你 雪滴花 (10)

🌸这个案子大概下一章结,下一章出场的心理医生,我有点想写那个女人(哈哈哈哈哈你们猜猜?)

🌸案子结束来点小日常,然后再开个案子

🌸女主的情感缺失问题现在应该是在好转的路上的

🌸谢谢宝子们的喜欢!(*๓´╰╯`๓)♡


审讯室里,严思思目光呆滞,她将一切犯罪过程逐一叙述。

“她叫夏柠,我在一个废弃的工厂里,杀了她,将她分尸。”她一边说着一边扣着手指,“其实,我们一直是好朋友,后来她背叛了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了,然后,我就杀了她。”


“只是因为这个?”杜城有些疑惑


“是的。”严思思低着头,还是扣着手指,手指快要被她扣破了。


“我用一条短信,将她骗到那个废弃工厂,她来到二楼的时候,我从她背后偷袭……用板砖把她敲晕过去。”她叙述的时候声音是颤抖的,“然后我又朝她的心脏捅了几刀……”说着她的眼泪止不住流下来,她的情绪现在非常不稳定。


“然……然后,我就拿了一个锯子,对她……对她……进行分尸……”越往后,她说话就越断断续续的,可以看出,她十分害怕。


【她在害怕什么。】


你心里有些疑惑,按理来说,既然能做到杀完人后分尸而且抛尸的人心理承受能力一般都异于常人。


而她,就像普通人一样,感觉她回想这些场景对于自己都是折磨。


那她为什么会这么做?只是因为男朋友?这个理由似乎不能够调动这个胆小的女孩这么做。


你有些疑惑的望向沈翊,沈翊也有同样的感觉。


可是她的叙述,和法医的检查结果相对应。


第一次审问,她就已经把自己的所有罪行全盘托出,按照她说的地址,你们来到了她说的分尸地点。


一楼没有什么异样,堆放着一些旧物,阳光照射下能看到灰尘,空气中有一种老旧的气味但其中还有一丝不可察觉的气味,不过你一时没想出来是什么。空旷的工厂静的可怕,或许是因为回声的缘故,刚踏进去一步,脚步声就被无限放大。


你们一行人走在去二楼的路上。


果不其然,刚一上二楼,浓重的血腥气味传来,你突然意识到,在一楼闻到的那个气味,应该就是这种血腥味。


不过和想象的不同,你原以为映入眼帘的会是可怖的血腥现场


实际上,现场被打扫的很干净。


一些警员拿出专用试剂开始忙碌起来,你和杜城正调查着附近可疑的地方。


你发现角落里有个废弃的木头椅子横倒在地上,你走近进行调查,虽没有指纹,但是你注意到一个奇怪的磨损痕迹,虽然颜色与附近老化的颜色相似,但你总觉得有些突兀。


“沈老师!”你将沈翊叫来,“这把椅子,在两个扶手附近有相似的磨损。”


沈翊仔细观察着,然后戴上手套,将墨痕处蹭了蹭,露出了里面木头真正的颜色。


“是一处新磨损,看样子,是要伪装成老旧的样子。”沈翊思索了一会,“是类似于绳子的磨损,如果是有人被绑在上面,应该是有很激烈的挣扎动作造成的。”


这一线索,与严思思的口供有了出入,按她的话来说,不管是她还是被害者,都没有坐在过椅子上,而且即使是严思思漏了被害人在椅子上这一块,但是她的叙述中从被拍晕以后,被害人就没有再醒过来


那么被绑在椅子上的是谁?


“是个很好的发现。”沈翊轻轻拍了拍你的肩膀,便离开了。


如果是一般时候,你听到别人认可的话大多不会有什么情绪上的反应。


可只有沈翊,他似乎能调动你的所有情绪。


你不禁感叹,他真的像毒药一样,他让你变得不像自己,按理来说为了保持自我你该离他远一些。


可是恍惚间,你的脑子里又出现断断续续模糊的记忆。


【又或许,他是解药,他把我带回到了以前,那个为数不多的时光,还有那个已经记不清的自己。】


不过你没有想很久,又继续调查。


接下来,按照严思思给的藏匿工具的地方,你们成功找到了捅入夏柠心脏的水果刀,以及分尸的锯子。


上面没有指纹,血迹也被清理干净。


口供和物证都对的上,现在严思思似乎已经成为了最大可能性的凶手。


再回到局里,你不禁把心中的疑问说了出来


“城队,有没有可能,严思思是顶替的呢?”在案件讨论会上,你提出了疑问。


一旁李晗有些不解:“可是现在所有证据都指向她,而且杀人分尸,这判下来罪可不小,有什么人值得她这样做啊?”


李晗这个问题既点醒了一部分人,也点醒了自己


“对了,她还有一个在饭店工作的母亲啊!”李晗恍然大悟。


“不排除这种可能。”杜城在白板中写下这个可能性,“可以从严思思的人际圈调查一下。”


调查迅速展开,严思思的人际圈简单,调查起来也比较容易。


通过周围人对她的描述,大多都是赞赏有加,要不就是不太熟,但是印象还可以。


她的母亲知道她犯了事后,一边哭喊着一边给警察磕头


“思思她是好孩子啊,她不可能这么做的啊!”她的母亲难过的像是要将心脏吐出来。


你们几个警员连忙将人扶起来


“现在还在调查中,阿姨,你放心,我们一定会将真相查明。”你安抚着她


听到这话,阿姨也不再哭闹,待她情绪平稳一点后,你们便离开了。


人际圈中唯有一个疑点,就是严思思的男朋友,她的男朋友一星期前就离开本市了,现在在外地,而且就严思思在监管范围下,她的手机也没收到过一次她男朋友的电话。


按严思思的说法,他的男朋友在外地出差,比较忙,出差一般也不会给她打电话。


后来警方跟他的男朋友通过几次电话,他匆忙回过问题后,立刻挂掉了电话,从来没有问过关于严思思的任何问题。


“这个男朋友,有很大嫌疑啊。”杜城坐在位置上。


不过没有证据,你们现在不能抓人,对此,也只能表示无奈。


“其实,还可以从严思思身上下手。”你想了想,“严思思,我一直感觉她心理或许有些问题了。”


“你的意思是请个心理医生来看看?”杜城转过椅子面对着你。


你点点头:“她在一回想分尸现场时,理智的弦似乎都要崩掉了。”你回想起审问现场,严思思在描述分尸过程时,说话断断续续,扣手指的力度也越来越大,她似乎就要哭出来,但又强行抑制着情绪,抑制着颤抖的声音,想要伪装成正常的感觉。


杜城想了想,同意了你的想法,很快就去市医院请了个心理医生。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