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个团砸过去

这个人没什么特别的,文笔不太成熟,不过我会努力改进的

猎罪图鉴同人 沈翊x你 雪滴花【8】

🌸我的学校最近传消息说快考试了(五月底我真的会死)作者先复习去了(挂科真的会死)(对不起!有时间一定更但大概不能一天一更了)

🌸这个案子结束了,后面我可能会跳个几年(嘿嘿嘿)就是咱们这个女主啊,总得更接近一点沈翊嘛(懂得都懂)

🌸感谢各位宝子们喜欢!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



抓捕行动紧张进行着


不过一切都比较顺利,在他们准备上船离开之前,重重警察就已经把他们包围,他们顺利抓到了郑楠,林丽被成功解救出来,除了一些皮外伤以外没有什么严重的伤口。


后来,按照沈翊的画像以及犯人口供,这个贩卖器官的组织参与这次案件的已经全部抓住,而想再套话出来也非常困难了。


很显然,这些人,都是微不足道的底层人员,而背后这个巨大的器官贩卖组织网想要一举歼灭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或许在某个不起眼的街道,仍然有无数的无辜人遭遇不幸。


案子结束几天后,你就出院了,背着小包,你刚到医院门口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宋小姐。”沈翊浅浅笑着,与你打了个招呼

“沈警官,好巧,是正好过来给林丽录口供吗?”你回应了一下

“不是,我是来找你的。”


“我?”你有些疑惑,“最近应该没有什么需要我再配合的吧?”


沈翊轻笑起来:“不是公事,我是处于私人原因来找你。”


“私人原因?”你更加疑惑了


沈翊看向医院:“你今天出院。”

“所以……沈警官你来接我?”你有些不敢相信,歪着头小心询问。


“是。”

早间的空气比较清新,阳光也正是不温不燥的时候

“沈警官,你今天不上班吗?”

“今天休息。”

“那沈老师,你今天不上课吗?”

“下午有一节。”

你呆呆地看着沈翊,随后忍不住笑出来。

沈翊也笑了起来



路上,你们也聊了许多

“毕业有一段时间了,有什么打算?”沈翊递给你一瓶牛奶

“谢谢,暂时还没有……沈警官有什么建议吗?”你接过牛奶打开后呡了一小口

“建议……最主要还是看你自身,你要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愿意做什么。”


“喜欢什么?”你看了一眼沈翊,“画像师,怎么样,我可以吗?没有基础,也没有天赋。”你开玩笑地说道


“也不是不可以。”沈翊以微笑回应


“沈警官,我只是开个玩笑。”随后你又陷入沉思


【喜欢什么……】

自己好像从来没有什么喜欢的,你知道人生其实没有那么多选择,但好像从出生开始你就没有选择。


但是,这次,你似乎想要自己做一次选择,尽管,这个选择,似乎是不太明智的。


“这个问题,我目前确实没有头绪。”你这样回复他,但是你的心里却不这么想。


【虽然我知道,我与你的距离非常遥远……】

【但是,我还是想,再近一点……】


你看着沈翊,沈翊回望着你

“会有的。”他最后是这样回答的


你们走了很久,虽然从医院到家里的距离并没有很长,但这段路程感觉上就是变长了


“沈翊这一整个人都是有魔力的”

你这样想

快乐的时光一般如流水飞逝,但是他似乎能将时间定格

将你的好时光定格,并且将你的一切悲伤快进


“到了。”你走到门口,“谢谢你,沈警官。”

沈翊点了点头,正准备离开,你又叫住了他


“沈警官!”

沈翊回过头

你的心脏剧烈跳动,从未有过的紧张感从头到脚席卷而来,你不希望他就这样离开,你还有许多话想说,你从未有过如此强烈的表达欲


“路上小心……”话到嘴边,却变成了四个字


沈翊笑了笑,之前不知道,现在才发觉他的笑和他身上的香味似乎有异曲同工之妙,都这样沁人心脾

“好,你也好好休息。”他回复


最后,直到他的背影完全消失在拐角处,你才将门关上


下一次见面,或许不会太迟。



“老板,人……”

“弃掉吧……”

“可他毕竟是郑老板的儿子……”

那人冷哼一声:“即使如果他这次不出错,下次如果出了更大的错误,可就不好了……他那个儿子我心里有数……”

“那我们这边……”

“最近就别行动了,去其他组再看看吧。”

“是,老板。”







评论(2)

热度(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